:::
鍵盤操作說明

住宿專區

各位家長、同學平安:

學校宿舍區分男、女宿,男宿共有148個床位、女宿共有96個床位,住宿期間均有宿舍輔導老師協助孩子們的日常生活及作息,住宿期間期望可培養孩子學習獨立與自主,如有相關疑難可洽詢學務處承辦人,歡迎各位加入協同這個大家庭。
一、住宿申請區分:(請留意相關公告)

(一)上學期:概於8月份暑期輔導時申請。

(二)下學期:概於上學期期末(1月份)時申請。

(三)暑期輔導:在校生概於6月份申請,新生於新生報到時申請。

二、住宿費用:每學期住宿費6,700元(上學期加寒輔335元)、冷氣費1,500元,餐費:僅包含晚餐(每餐60元),估計每學期(含晚餐)約14,000左右【依餐費天數不一調整】。

三、連繫方式:

(一)學務處承辦人:吳耘吏組長(05-2213045分機232)

(二)男宿:黃老師(分機301);女宿:姚老師(分機303);入住後宿舍輔導老師會設立群組以利連繫

請以左、右方向鍵切換各問題,Enter 鍵展開/收合答案

女生宿舍

         

男生宿舍

宿舍管理辦法

住宿申請

【繳費注意事項】